李易峰代言的广告有哪些 李易峰代言的广告汇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6 07:53: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易峰代言的广告有哪些,李易峰代言过哪些广告,李易峰代言了多少广告,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李易峰代言的广告吧。

 李易峰代言的广告有哪些 李易峰代言的广告汇总

  李易峰,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制片人,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2010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现在只要说到李易峰大多数的人都知道,而且在很多广告中都有看到李易峰,那么李易峰代言了哪些广告呢,李易峰代言的广告有很多,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 吧。

  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出道,同年发行首张EP《四叶草》。2009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2010年主演电视剧《幸福一定强》和《幸福最晴天》,获2011年国剧盛典最佳新演员奖。2012年在《真爱谎言》中挑战扮演自闭症患者。2013年凭借电视剧《千金归来》获得乐视盛典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李易峰代言的广告有哪些 李易峰代言的广告汇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易峰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