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震得了什么病 歌手田震去世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3 23:30: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尽管两人结婚多年,但是一直没有孩子,这也可能和田震的疾病有关吧,不得不说这是一种遗憾。虽然身体无大碍,但是田震减少了自己演出机会,在20

  尽管两人结婚多年,但是一直没有孩子,这也可能和田震的疾病有关吧,不得不说这是一种遗憾。虽然身体无大碍,但是田震减少了自己演出机会,在2009年复出后也是不像以前,主要的时间还是放在诸如养生、健身方面。正如田震好友韩红所说,田震身体没事,还偶尔演出。而作为曾经天后级的歌手田震,实际上已经和很多歌迷越走越远了,或许还是和身体健康不无关系。

  但是之后,在医生的精心治疗和指导下,田震知道了这个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重,而且按照医生指导,进行康复治疗,规律生活,调理身心,慢慢的自己的状态又好了起来。

  田震患上了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病,田震因为自己的退出人气已经不如以前了,这是一种罕见的血液病。因病退出乐坛的田震不知不觉现在已经五十岁了,祝福她身体健康,早日康复!

田震得了什么病 歌手田震去世是真的吗

田震得了什么病 歌手田震去世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田震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