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震得了什么病 歌手田震去世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3 23:30: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984年出道唱歌到2007年,田震的歌声打动了无数歌迷,也让她成为了内地最受欢迎的歌手之一,与那英、孙楠等人成为了歌坛常青树。但是2007年田震因病淡

  1984年出道唱歌到2007年,田震的歌声打动了无数歌迷,也让她成为了内地最受欢迎的歌手之一,与那英、孙楠等人成为了歌坛常青树。但是2007年田震因病淡出歌坛,这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

  很多人好奇田震得了什么病,关于她得病的各种传闻也纷纷扬扬,到底真实情况是怎样的呢?

  据悉,田震得的病名字叫做“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是一种血液病,但是并非外界传言的绝症。

  有专业医学人员分析,按照发病的时间来初步判断,田震患的是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这种病发病年龄一般为20-50岁,女性为男性的3-4倍。患者可能有持续性出血或反复发作,有的表现为局部的出血倾向。

  虽然这种病病因不是特别明确,但是据爆料,田震之所以得了这种病主要原因还是自己生活作息不规律造成,对此她本人也曾经谈到过。田震曾经在复出以后感 叹自己的都是不良生活习惯惹的祸,比如她将近十年的烟龄,生活不规律作息不够。

田震得了什么病 歌手田震去世是真的吗

田震得了什么病 歌手田震去世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田震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