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嘴角的痣是真的吗 孙俪的痣时有时无怎么回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4 18:09:5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有网友爆料,孙俪之前都是一直擦粉把这颗痣挡住,但是后来有大师跟她说,到了30岁这颗痣就必须要见人了,还说这颗痣越大对孙俪事业帮助就越大,所

  有网友爆料,孙俪之前都是一直擦粉把这颗痣挡住,但是后来有大师跟她说,到了30岁这颗痣就必须要见人了,还说这颗痣越大对孙俪事业帮助就越大,所以,在化妆的时候,孙俪也会故意把那颗痣化黑一点。现在的孙俪已经有经典角色傍身,再露出自己的痣反而增加了记忆点。

孙俪嘴角的痣是真的吗 孙俪的痣时有时无怎么回事

孙俪嘴角的痣是真的吗 孙俪的痣时有时无怎么回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孙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