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嘴角的痣是真的吗 孙俪的痣时有时无怎么回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4 18:09:5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2013年11月6日,孙俪曾发布过一篇这样的微博:十年前我出了一车祸,醒来时满嘴玻璃,三天后我在下巴那儿,自己拔出一块碎玻璃。今天就在刚才,我在

  2013年11月6日,孙俪曾发布过一篇这样的微博:“十年前我出了一车祸,醒来时满嘴玻璃,三天后我在下巴那儿,自己拔出一块碎玻璃。今天就在刚才,我在自己的嘴角边,又拔出另一块玻璃,它伴随了我十年!我要把它裱起来!通过这件事儿,真觉得自己是条汉子。”不少网友挖出这条旧微博,开始猜测孙俪嘴下的痣,是不是车祸之后,残留的皮肤的玻璃渣造成的,毕竟在《甄嬛传》之前,大家从孙俪的作品里,几乎都没有看到过这颗痣。

  不过,孙俪在受访时却否认了这个猜测,称这颗痣很早就有了,一开始只是个黑点,后来才变大了些,不过医生看了之后,得知这是颗正常的痣,留在皮肤里没有问题。

孙俪嘴角的痣是真的吗 孙俪的痣时有时无怎么回事

孙俪嘴角的痣是真的吗 孙俪的痣时有时无怎么回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孙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