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头七发生了什么 张国荣头七的灵异事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19:28:3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张国荣头七的灵异事件不管是真实还是捏造,张国荣已经逝世十多个年头了,希望他在天堂里过得安好。 如何评价张国荣的一生?一言以蔽之:风华绝代

  张国荣头七的灵异事件不管是真实还是捏造,张国荣已经逝世十多个年头了,希望他在天堂里过得安好。

  如何评价张国荣的一生?一言以蔽之:风华绝代。

  每年4月,被张国荣缠绕。每年看别人回忆他,纪念他,分析他,消费他,神化他,只有他不再说话。不管如何,张国荣永远活在荣迷们的心中。

  “人说猫有九条命,而做电影演员可以超过九条命,每一部电影就是一条生命。”――张国荣

张国荣头七发生了什么 张国荣头七的灵异事件

张国荣头七发生了什么 张国荣头七的灵异事件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张国荣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