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头七发生了什么 张国荣头七的灵异事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19:28:3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张国荣头七发生了什么? 逾万歌迷在香港殡仪馆对面的足球场沉默地呆站,目的只有一个,是在偶像「头七」的日子,含泪送张国荣最後一程。由於人数

  张国荣头七发生了什么?

  逾万歌迷在香港殡仪馆对面的足球场沉默地呆站,目的只有一个,是在偶像「头七」的日子,含泪送张国荣最後一程。由於人数众多,警方要开放多一个篮球场容纳,让他们耐心等候安排分批进入灵堂鞠躬致意。

  听说那天有一只蝴蝶飞到了歌迷们纪念张国荣的地方,很久没有离开,蝴蝶是杏色,和张国荣去世那天穿的衣服颜色一样。和张国荣逝世时衣服一样颜色,又恰巧在张国荣头七时候出现。这个巧合让人不得不多想。

张国荣头七发生了什么 张国荣头七的灵异事件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张国荣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