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运动风展现阳光魅力 与好友吕良伟相聚青海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27 00:32:3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关之琳运动风展现阳光魅力 与好友吕良伟相聚青海-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刚刚从演员转型女企业家的关之琳,不仅在2016年推出了自己的首个个人品牌,还在业界内外收获好口碑,取得成功反响。近日,关之琳依旧马不停蹄忙而有序,前往青海助阵某品牌,还与多年好友吕良伟相聚,两人交谈甚欢难掩愉悦心情。当天,关之琳以一身靓丽粉色运动服现身,黑超遮面气场完爆,笑容灿烂清丽优雅,在青海湖的阳光下愈显活力四射。 据悉,关之琳还将在今年继续开展UC时尚创业的计划,同时还会向观众分享自己更多创业理念,一展商业才能。

  最新消息:《关之琳运动风展现阳光魅力 与好友吕良伟相聚青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