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超级赞!张艺兴见女粉丝撞翻水果摊 中断录像蹲地捡干净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21 19:20:0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人品超级赞!张艺兴见女粉丝撞翻水果摊 中断录像蹲地捡干净- 责任编辑:Ring

  网易娱乐6月19日报道男星张艺兴19日为《极限挑战》到香港拍外景,所到之处吸引大批粉丝跟随。节目录像中,前来围观的女孩不小心撞到水果摊,一大盒樱桃散落在地,他录到一半赶紧中断,蹲下身去帮忙捡水果,被大赞男友力爆发,网友大赞“人怎么那么好!”

  照片中,张艺兴和一名戴帽子、穿条纹衣的女孩,再加上港星苑琼丹等4人蹲在地上忙着捡樱桃,大手一抓收得迅速,工作人员过来帮忙时,水果都已经捡干净了。他捡完樱桃后,在回头拿起录像用的道具,继续配合节目拍摄。

  此外,张艺兴还被拍到雨天打篮球,为了节目任务超拼命,目击照立刻在网络疯传。他录像行程紧凑,见粉丝出状况先停下协助,贴心举动被网友大赞“超绅士”、“越来越像男人了”、“温暖的小绵羊”、“细节看人品!”


  最新消息:《人品超级赞!张艺兴见女粉丝撞翻水果摊 中断录像蹲地捡干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