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别轻易给别人的人生做选择 哪怕是父母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15 04:16:3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撒贝宁:别轻易给别人的人生做选择 哪怕是父母- 责任编辑:Ring

  张大大和大张伟

  中新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 张曦)11日,综艺《大学生来了2》在北京邮电大学举办媒体超前点映会。主持人大张伟、张大大来到现场,抢先观看第二季的精彩内容。

  在点映会提前曝光的节目片段中,大学生们围绕“大学生活费多少才够花?”、“你选的专业是你妈妈喜欢的吗?”等话题展开激烈探讨。

  知名主持人撒贝宁作为首轮嘉宾,在节目中与大学生们展开了机智又搞笑的交锋。节目中,有学商科的学生展示大学“专业鄙视链”,称学商科看不起学法和学医。所学专业为法律的撒贝宁,立马玩笑调侃:“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就是天道轮回。你祈祷别生病,当心医生把你治成理科生。”


  最新消息:《撒贝宁:别轻易给别人的人生做选择 哪怕是父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