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继续吹!众星悼念张国荣逝世:今夜特别怀念你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5 03:22:1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风继续吹!众星悼念张国荣逝世:今夜特别怀念你- 责任编辑:Ring

  张国荣(资料图)

  4月1日,是哥哥张国荣逝世14周年的忌日。2003年的今天,张国荣因抑郁症病情失控从香港东方文华酒店24楼坠楼身亡,每年到了4月1日的时候,各界都自发举行怀念哥哥的活动。

  今日,章子怡、邓萃雯、袁咏仪等众星在微博发文纪念张国荣逝世。邓萃雯称:“到目前为止,仍能令我念念不忘的男人,应该只有他一个。距离产生美,今夜特别怀念你。”

  微博截图

  章子怡从2014年开始在每年的今天都会在微博为哥哥送上祝愿与思念,今年的她和张国荣分享拥有女儿的喜悦,并说“我会给她听你最美丽的声音”。


  最新消息:《风继续吹!众星悼念张国荣逝世:今夜特别怀念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