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张国荣逝世13周年 同性密友唐唐发声怀念(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09:37:26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国荣逝世13周年 同性密友唐唐发声怀念(图)—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现场播放着唐唐与哥哥的照片和唐唐的录音声带,他引用了《追》的歌词“这一生也在进取,这一刻却挂念谁”。

在“哥迷会”上,播放了唐唐的录音

在“哥迷会”上,播放了唐唐的录音

据香港媒体报道,“哥迷会”于九展举行《由零开始 继续宠爱张国荣》首次歌迷聚会活动。期间哥哥前经理人陈淑芬(陈太)讲到成立“哥迷会”的目的,是想让哥哥追求真善美的精神传承下去,又称会筹划开咖啡室、照片展和搞义工团,更准备将哥哥穿过的服装修复再展出等:“如果咖啡室顺利的话,会优先请退休而又有能力的哥迷,配合哥哥关心长者的精神。”

陈太透露有一位关系很好但很低调的人托自己带一些说话给大家,原来就是哥哥的同性密友唐鹤德(唐唐)。现场播放着唐唐与哥哥的照片和唐唐的录音声带,他引用了《追》的歌词“这一生也在进取,这一刻却挂念谁”,并说:“相信大家此时此刻最挂念的就是哥哥,希望大家想念之余,都积极进取同勇敢去面对人生,团结一致去继续宠爱哥哥,再见。”聚会尾声播出哥哥的《风继续吹》作为终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