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可加盟《一见不倾心》 颠覆上演“神经大条”霸道女总裁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1 19:07:5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史可加盟《一见不倾心》 颠覆上演“神经大条”霸道女总裁- 责任编辑:Ring

   由张哲瀚,史可,黎一萱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美味爱情喜剧《一见不倾心》,现正在苏州火热开拍中。本剧由著名导演胡意涓执导,上海拓影影视、北京金天地影视、唐德影视联合出品。史可在剧中出演男主的母亲刘睿淑,是一个高贵又有气质的霸道女总裁。在曝光的官宣剧照中,史可卷发随意扎在脑后,一身干练的西装加连衣裙,单手掐腰又抬眼轻笑,女王气质显露无疑。

妆点娱乐

  “逼婚”变导火线  史可促成“欢喜冤家”

  《一见不倾心》讲述包子店三女儿章小强(黎一萱饰)与西餐厅老板杨敬一(张哲瀚饰),在一次误打误撞中,被杨敬一的母亲刘睿淑(史可饰)误会,急于摆脱刘睿淑逼婚的杨敬一也将计就计。之后在各种机缘巧合下,两人逐渐结成欢喜冤家,其中 ,“假恋爱”的欢乐与“真虐心”的泪水颇具戏剧性。

  史可颠覆形象怒怼张哲瀚    “母子”上演精彩对决

  曾获得“罗马尼亚电影节影后”的史可,在《勇敢的心》,《青年医生》,《红娘子》等剧中都有过精彩的演绎。不同于以往塑造的角色,此次在剧中出演的霸道女总裁,是男主的母亲,看起来似乎周身都是挡不住的高贵气质,然而事实却不是大家看到的那样。虽然是CEO,却对金钱完全没有概念。一心想让儿子继承产业,以及觉得儿子30多岁“高龄”仍旧没有女朋友的急迫,史可化身“逼婚老妈”,与张哲瀚上演了一场母子之间的精彩对决!

  目前,该剧正在紧张拍摄中,预计将于6月杀青。据悉,由郭靖宇执导,岳丽娜,于毅,史可,张少华,肖茵,刘智扬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巨制《娘道》,也将在今年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最新消息:《史可加盟《一见不倾心》 颠覆上演“神经大条”霸道女总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