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加盟《真正男子汉》 女友被曝系40岁富家女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5 09:31:29

  由于王宝强受伤未愈,快男欧豪将取代宝宝加盟《真正男子汉》。随后欧豪女友是谁遭网友人肉。据网上传言,欧豪女友系40岁富家女,并不是此前传的马思纯,网上还传出一张欧豪女友喂其吃雪糕的亲密照。

欧豪临危受命加入《真正男子汉》 被称“欧宝强”

   欧豪加盟《真正男子汉》 女友被曝系40岁富家女

  王宝强意外跌下器械受伤,不得不中途退出《真正男子汉》的录制,“精壮汉子”欧豪临危受命以新兵姿态入伍。昨天,这位最近因主演电影《左耳》人气正旺的男子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一开始自己也是相当有信心,结果刚到军营的第一天自己就累趴了。

  军人的训练固然艰苦,但让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是,外表阳光健康的运动型男欧豪刚进军营就在体能上先落下一程。欧豪说入伍第二天就“练趴了,还是需要别人搀扶的那种”。不过欧豪表示自己脸色苍白、身体不适的表现,完全是因为头天晚上太兴奋没睡好才导致。而军队对于训练的“高标准、高要求”,他从未动过放弃或者后悔的念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