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新境界!张含韵这次竟吃了一大碗的雪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23 01:04:3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吃货新境界!张含韵这次竟吃了一大碗的雪- 责任编辑:Ring

3月21日,张含韵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一组图,并配文:“一直就想这么吃一回,今天可算实现了”。微博配图不但加上了卡通元素,还配上了调皮的文字,妙趣横生。照片中,张含韵身穿白色羽绒服,戴着黑色帽子,像一个淘气的小朋友一般蹲在白茫茫的雪地上,手里拿着一个透明小碗和勺子,直接从地上装了满满一大碗的雪,淋上酸奶,就这样真的在寒风中吃起了自制的免费白雪大餐!不禁想让人替她喊一句:吃货万岁! 

  妆点娱乐 

  照片发出后,不少网友留言评论:“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连雪都吃、不得不服”、“真怕你哪天要吃土”、“小姐姐,还有啥是你不能吃的”、“这才是真正的吃货:为了吃,你也是拼了!” 


  最新消息:《吃货新境界!张含韵这次竟吃了一大碗的雪》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