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23日首播 伊能静带小米粒现身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20 18:22:0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妈妈是超人》23日首播 伊能静带小米粒现身- 责任编辑:Ring

《妈妈是超人》23日首播 安

  安吉

  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2》四位嘉宾已经确定,胡可、包文婧、马雅舒、伊能静四位超人妈妈和萌娃的生活日常也将于3月23日首播先导片中与大家见面。节目中安吉和小鱼儿相爱相杀,兄弟之情令人艳羡,而马雅舒化身温柔妈妈光环四射,感恩生活现状与家人的陪伴,第二季还会有神秘锦囊相助,超人妈妈是否能“历劫”成功呢?

  马雅舒与孩子

  几位萌娃中,安吉小鱼儿是当之无愧的“流量王”,节目中安吉为一展哥哥力max,疯狂开启耍剑表演,“刀光剑影”之下,小鱼儿却被吓懵,大喊“我好害怕”,胡可直言兄弟俩是“相爱相杀”的关系,小鱼儿会在超市里给哥哥找零食,安吉也会在睡觉前帮小鱼儿脱袜子。兄弟俩丰富的肢体语言和相当强大的搞事本领圈粉无数,此前在《爸爸去哪儿》就坑惨了沙溢,而这次胡可该如何“出招”降住兄弟俩呢?


  最新消息:《《妈妈是超人》23日首播 伊能静带小米粒现身》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