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2》胡可携安吉小鱼儿加盟 终于等到你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5 13:42:0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妈妈是超人2》胡可携安吉小鱼儿加盟 终于等到你- 责任编辑:Ring

《妈妈是超人2》胡可携安吉小鱼儿加盟

  《妈妈是超人2》

  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2》今日正式公布第一组嘉宾,胡可携安吉小鱼儿“鲫鱼兄弟”在粉丝千呼万唤中加盟。这是继《爸爸去哪儿4》之后安吉小鱼儿再次合体开萌,众多粉丝在妈妈是超人官微发这对萌娃表情包以庆祝,网友齐呼“终于等到你!”。要说“鲫鱼兄弟”有多火,从他们在《爸爸去哪儿4》到《妈妈是超人2》开播这一段时间的热议程度即见大势。在《妈妈是超人2》先期公布的悬念海报中,胡可的关键词信息是“全家热搜王”,也能得到印证。胡可一家阵容一经官方公布,即引来粉丝热情围观,借蓄存已久的安吉小鱼儿表情包来表达“终于等到你”的激动之情。

《妈妈是超人2》胡可携安吉小鱼儿加盟

  《妈妈是超人2》

  哥俩之所以收获爆棚人气,离不开两位天生自带的“颜值高才艺佳教养好”。哥哥安吉暖萌帅气是“护弟狂魔”,为了保护弟弟时常表现出哥哥力MAX,霸道的“东北小烟嗓”也十足满足了众多迷妹的幻想。弟弟小鱼儿是个行走的表情包,逗趣呆萌的他不仅粘妈妈爱哥哥,还时常有自己的“小傲娇”、小才艺。此次“鲫鱼兄弟”再度合体,节目将以360度全景观察记方式全面呈现安吉小鱼儿的趣萌日常,非常值得期待。


  最新消息:《《妈妈是超人2》胡可携安吉小鱼儿加盟 终于等到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