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人成功?32岁李亚男专攻BB衫! 翠如萧正楠8月攞定大假出走「瞒」婚

来源: 网络 2017-03-19 03:02:4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造人成功?32岁李亚男专攻BB衫! 翠如萧正楠8月攞定大假出走「瞒」婚- 责任编辑:Ring

造人成功?32岁李亚男专攻BB衫! 翠如萧正楠8月攞定大假出走「瞒」婚

  【造人成功?】32岁李亚男专攻BB衫

  

  现年32岁的艺人李亚男在2015年下嫁王祖蓝,婚后老公事业愈来愈好,被指为旺夫的李亚男不时被关心何时生B。

  昨日下午时分,戴上太阳眼镜的李亚男以素颜示人,她独自现身西九龙行商场。只见她行入婴儿用品店拣不停,期间更专攻粉红BB衫,买完BB衫再去帮自己拣波鞋,唔通就快有好消息公布?

  翠如萧正楠8月攞定大假出走「瞒」婚

  

  现年35岁的无线花旦黄翠如与39岁的男友萧正楠相恋以来一直甜蜜,已低调同居的二人虽早已为结婚一事有共识,但据知Edwin有感将迎接40岁,加上认为女友再不生B便要面对高龄产妇更大的风险,故也有向女友催婚,所以二人才铁定将婚事提前进行。由于翠如正受无线力捧,加上与洪永城的「荧幕情侣」形象为粉丝受落,为免令外界对这对「洪黄配」假想情侣的幻想幻灭,翠如与Edwin惟有将婚事低调地秘密进行,二人近日双双向无线于8月请了一个悠长假期,准备出走瞒婚去。

  

  翠如连日来被发现于Edwin寓所出入,俨如「女主人」,而将踏入人生另一阶段的Edwin亦心情靓绝,不用工作的日子,也乐得当柴可夫接送翠如。日前下午3时许,Edwin独自离开寓所到停车场攞车,期间警觉性甚高不时四围望,更索性把车驶至最近大厦的出口,未几见翠如落楼,并匆匆上车离开,Edwin载翠如到荃湾后,翠如便等转搭无线外景车开工。而另一日晚上翠如要开工,Edwin亦只埋男人堆,约好兄弟曹永廉饭局,阿廉更细心到Edwin寓所载他,再到长沙湾晚饭密斟。

  

  其实翠如与Edwin自公开恋情以来外间甚为受落,但翠如与「好兄弟」洪永城(Tony)的「荧幕情侣」形象亦为网友喜爱,虽然Tony已有正印女友唐诗咏,但这段「四角关系」仍不时成为外间谈论对象。

  近日翠如与Tony孖住合作无线新剧《我瞒结婚了》,饰演一对为事业而隐瞒已婚的夫妻,二人于镜头前的默契及互动,令观众非常喜爱,但因剧中不乏亲热镜头,令正印男友Edwin睇到眼火爆,日前更急急于社交平台上载女友靓相来宣泄主权,引来不少网友留言着Edwin早日把翠如私有化迎娶回家。

  冇预男友!祖儿开完骚同妈咪去日本

  

  天后容祖儿出席店铺活动,台上讲到店铺一个系列的精品以威尼斯为主题,她表示去过威尼斯两次,但都是蜻蜓点水玩,她又谓出埠一定会带枕头同行,因怕睡得不好颈痛。

  

  受访时祖儿谓是好耐之前去威尼斯,问到之后可会想同男友刘浩龙去?她谓冇乜所谓,最紧要有时间,之后讲到打算演唱会后与妈妈等一行六、七人去日本旅行,问到可会带个观音兵,意指她男友去帮手拿战利品?她笑言:「唔使,我哋都系啲师奶团,我咪系观音兵个兵,做细就系做呢啲。」她又讲到早前患癌的容妈妈现时舒服啲:「冇咁病,又开心。(好番晒?)未,仲食紧药,但自己心情好啲,所以尽量多啲陪佢。」记者打趣容妈妈抱孙应该会最开心,祖儿谓:「唔一定,佢咩都担心我。(有冇催你?)冇,自由发展,无论系我定系细佬佢都冇畀呢方面嘅意见。」

  

  祖儿又讲到细佬最近身体检查,被验出肝和肾差:「脂肪肝,可能饮少水同食多肉,又夜瞓。(担心?)担心呀,希望佢醒醒定定。」而讲到即将举行的Side Track演唱会,祖儿谓筹备得如火如荼,她又笑言今次是演唱会的意念总监:「负责成件事嘅意念,好大压力,希望谂出嚟嘅小生命得到大家喜欢。」她又讲到出到街很多人跟她说看不到演唱会:「所以考虑紧好唔好最后个场做一小段Facebook Live,如果做到就好。(系咪唱晒自己歌?)系,想唱多啲自己歌。」讲到祖儿想跟「神奇小子」曹星如合作,她坦言很欣赏对方:「同埋佢直情系我最喜爱嘅单眼皮!见到佢啲伤势、瘀青啱啱发出嚟,觉得好好睇,好正,睇到佢背后嘅努力,好Man!」

  吴镇宇严父上身教细路网民唔多撑

  

  影帝吴镇宇于内地真人骚节目《闪亮的爸爸》中展现严父形象,但网友对其教育方法有不同意见,有人认为他若果太过宠溺会宠坏孩子,亦有人认为某些教育方法会打击孩子自尊心,不过本身育有一儿的镇宇却有另一个想法,他谓:「别看轻小孩子的承受能力,因为很多孩子在很小的时候就知道,用哪种方法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这会导致父母纵容孩子,其实我小时候也经常一个人被关在家里,所以知道帮助小朋友养成良好习惯有多重要。」

  决定原谅自己!薛凯琪走出抑郁症阴霾

  

  歌手薛凯琪(Fiona)接受DJ陈海琪《夜渡维港》节目访问,Fiona讲到早年患上抑郁症,她坦承自己有半年多时间都在吃心理医生开的药,患病初期不断埋怨上天为甚么不帮帮自己。后来她突然醒悟过来,原因是认识了一对教心理的夫妻,他们叫Fiona跟上天说愿不愿意原谅所谓伤害过她的人,觉得自己快要死的她认为人之将死其言也善,于是报出了一个个人名,最后意识到要原谅的其实是自己。因为抑郁症,Fiona长大了,懂得要先原谅自己才可原谅别人。如今她会把不开心事情与闺蜜分享,亦会借助打坐让心灵得到平衡。

  

  Fiona回忆患抑郁症最严重时很想死,但一想到她的父母要为年轻女儿准备葬礼即觉得自己很自私,正是因为对父母的责任感令她打消死的念头。而从那时起,Fiona大部分情歌都不是悲惨的,即使是悲哀的,到最后亦会为大家带来盼望。讲到将于四月初举行音乐会,Fiona表示今次不赚钱又任性的的小型音乐会是送给粉丝,她希望粉丝可以看到她在家唱歌的样子,她亦为专属粉丝俱乐部的粉丝画了一些画,希望通过艺术的魅力为大家传递正能量。


  最新消息:《造人成功?32岁李亚男专攻BB衫! 翠如萧正楠8月攞定大假出走「瞒」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