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高圆圆疑怀孕 与赵又廷造人成功歇业养胎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19:46:20

  近日有消息称,高圆圆将所有的工作和广告推迟,疑和赵又廷造人成功已经怀孕,女神高圆圆已经35岁了,而且高龄孕妇可是有危险的事,网友纷纷点赞为女神祝福。

1.jpg 

35岁高圆圆疑怀孕 与赵又廷造人成功歇业养胎

 

    近日已极少出席活动的圆圆,近期秘密推工作,包括品牌活动及广告,而且未有解释原因,似有难言之隐。之前曾多次有传言称高圆圆已经怀孕,但最后都被证实只是美好的猜测。不过近日高圆圆推迟了手上的工作及广告等,看来此次怀孕的可能性很高。不少网友都希望高圆圆和赵又廷夫妇能早日产下爱子,目前高圆圆已经35岁,再等等就是高龄孕妇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