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首次回应演技差,整容,炒作的传闻,没想到甜馨妈的口才这么好呐!!

来源: 网络 2017-03-14 02:42:36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李小璐首次回应演技差,整容,炒作的传闻,没想到甜馨妈的口才这么好呐!!- 责任编辑:Ring

李小璐首次回应演技差,整容,炒作的传闻,没想到甜馨妈的口才这么好呐!!

  不知道大家最近看《吐槽大会》没,那“吐”的可真叫一个狠,句句都扎明星的心窝子。

  

  而昨晚李小璐就登上了这个节目接受大家的吐槽,看来李小璐的心理承受能力很强大呀。

  

  其实一直以来围绕在李小璐身上的“黑点”无非这么几个:演技差,整容,沦为网红,靠甜馨炒作……现在深夜君就带大家看看李小璐是怎么回应的吧。

  

  李诞一上场就开始吐槽李小璐的演技:豆瓣评分3.4,3.5的作品全是李小璐。

  

  说实话李小璐的起点是蛮高的,17岁就拿到了金马影后,可是往后却安心当起了甜馨妈,作品也不多,这不禁让网友感到失望,觉得她不求上进。

  

  对此,李小璐在节目中自黑回应:“能亲手毁掉自己的名气才叫真本事”。

  

  不过这也是一句玩笑话,李小璐认为在现在人人都想当第一的社会下,她当第二也没啥。她对贾乃亮老婆,甜馨妈这样的称呼很自豪。

  

  此外,还回应了前一段时间怼网友“我的演技比你高出了一个珠穆朗玛峰”,表示这件事是有原因的。

  

  打王者荣耀,不要这么搞笑好嘛,真是笑哭啦。

  

  似乎觉得嘉宾吐槽的不够狠,节目组还请来了李小璐的闺蜜刘芸,可是闺中密友啊,啥事可都知道啊,节目组这是赤裸裸的搞事情!

  

  不愧是闺蜜刘芸,一上来就毫不留情:揭露了李小璐爱去医院。

  

  

  

  

  李小璐先是机智应答:“我是厉害的整容师,小甜馨从我的肚子出来后,小下巴比我的都尖。”

  

  接着直截了当的说明,每个女生都有追求美的权利,只要保证自己的安全就行了。

  

  对于拍照像网红的部分,李小璐直称自己就是“网红的鼻祖”,因为“45°嘟嘴卖萌剪刀手”的拍照姿势是她好几年前玩剩下的,这姐们霸气呀。

  

  关于靠女儿洗白这点,李小璐觉得很奇怪,自己有什么好洗白的。还借用甜馨的金句:我们白着呢。

  

  其实李小璐似乎也没有什么黑点,可能最让大家诟病的就是“整容,网红”,但是话说回来在娱乐圈里有几个明星没整容呢,对于人家自己的事,大家何必较真呢。

  


  最新消息:《李小璐首次回应演技差,整容,炒作的传闻,没想到甜馨妈的口才这么好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