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莹颖首次回应斥胖轩浪费粮食:钱是爸用血汗挣的

来源: 星娱TV 2017-01-09 15:46: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冉莹颖首次回应斥胖轩浪费粮食:钱是爸用血汗挣的- 责任编辑:Nana

  冉莹颖

  冉莹颖在做客某节目中,就前段时间网络上热议的“骂胖轩事件”,首次公开回应,训斥轩轩浪费粮食是因为家里的钱来之不易,都是爸爸用血汗挣来的!得到了现场妈妈们的支持。

  前段时间,拳王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因为一段“教育”胖轩的视频被网友们骂翻了,起因是轩轩贪玩,把蛋糕和水混在一起,浪费粮食。冉莹颖大发脾气,对轩轩说出“你不配做我儿子”、“滚开点”这种彪悍的话语。网友抨击到:“这也太凶了,怎么能这样对孩子”、“说的每一句话都很刺耳,心疼胖轩”……

  在节目中冉莹颖表示:自己是山村里走出来的孩子,更加觉得中国最基本的美德勤俭节约要传承下去,不能因为我们家条件好了,就浪费粮食,在偏远山区还有很多孩子都穿不上衣服。冉莹颖还坦承说:“为什么每次比赛都会带着儿子去看,我就是要让他们知道,家里的每一分钱都是爸爸在拳击台上用生命、血汗、泪水挣回来的。我觉得作为我们家的儿子,是我们家以后的大树,爸爸有天会退休,妈妈会老去,你也会成立自己的家庭,那你得明白生活之不易,和生活要有的珍惜和节俭。”

  在节目中,冉莹颖也谈到曾经家人一起出游,在飞机上二儿子皓皓突然发烧惊厥的事,得到了崔玉涛医生的讲解,冉莹颖也向崔医生的解惑表示了感谢。


    更多关于冉莹颖首次回应斥胖轩浪费粮食:钱是爸用血汗挣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