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韩后娱乐圈的明星都是什么态度?王栎鑫转发萨德事件,陈欧下架韩国产品....

来源: 网络 2017-03-11 20:22:37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限韩后娱乐圈的明星都是什么态度?王栎鑫转发萨德事件,陈欧下架韩国产品....- 责任编辑:Ring

限韩后娱乐圈的明星都是什么态度?王栎鑫转发萨德事件,陈欧下架韩国产品....

  

  随着韩国部署萨德进程进行,导致中韩两国关系越来越紧张。

  昨天,王毅部长还态度坚决的表示韩方立刻悬崖勒马,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一去不回。

  

  给霸气的部长大人点个zan!!

  但网友纷纷表示,为什么普通人都在抵制乐天,抵制萨德,而明星们在这件事情上却不表态呢?!

  其实,明星在这件事上也挺难做,两头得罪,比如快男王栎鑫发了一条抵制萨德的微博。

  

  作为第一个转发此类消息的明星,评论下大部分都是一片赞声,表示更爱他了。

  

  但也有不同的声音,比如下面这个骂他蹭热度的,说他酸别的明星广告费贵。

  

  王栎鑫是个什么都敢说的人,遇到这种评论也果断的给回复了。

  

  除了王栎鑫,还有李菲儿也受到跟萨德相关的舆论攻击。

  因为和韩团成员金希澈关系不错,所以李菲儿在他出道12周年这天发了微博庆祝。

  

  内容挺含蓄的,没有点明是谁,照片也都是一些背影。

  

  但评论里依旧是两种画风,第一种表示在这种大环境下,不抵制韩国就不错了,还通过微博如此高调的祝福他们?

  

  随后,李菲儿针对这种评论做出了回应:朋友间一句祝福,毕竟12年不易,怪自己文字斟酌的不够严谨,以后谨言慎行。

  

  第二种画风是为李菲儿抱打不平的,现在中韩局势这么紧张,任何和韩国有关的都会被网络暴民上升到国防安全的程度,菲儿作为金希澈的朋友,委婉的送上祝福也要被喷吗?

  

  反正,现在只要跟萨德和抵韩有点牵扯的明星,微博评论下的画风都是争议不断。

  聚美优品CEO陈欧在微博上表示,“乐天的产品我们都下架了,以后打死不卖,爷不乐意,辣鸡。”

  

  央视主持人赵普也用一个段子表示了态度,“有人问为什么抵制韩国抵制乐天,不抵制美国?回答:中国自强崛起先抵制蠢货。”

  

  还有网红直接表明了态度,萨德是真的,要将店里的韩货下架,尽一份微薄之力。

  

  

  各大字幕组也纷纷响应上面指示,暂停更新一切韩流节目。国家面前无个人!

  

  点开各大视频网站都已经看不到韩剧和韩综的痕迹。

  

  优酷韩综频道点开是这样的↓

  

  在这种情况,扒卦女只能说刚才那位博主说的对,国家面前无个人。

  你们怎么看?


  最新消息:《限韩后娱乐圈的明星都是什么态度?王栎鑫转发萨德事件,陈欧下架韩国产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