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本命年是个坎儿,那就看看今年本命年的明星都过的如何!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6 19:42:5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都说本命年是个坎儿,那就看看今年本命年的明星都过的如何!- 责任编辑:Ring

都说本命年是个坎儿,那就看看今年本命年的明星都过的如何!

  圣诞节刚刚过去,谢霆锋却不太顺:平安夜在上海举办的“决战食神”演唱会上,他被曝出作为主打明星,让跑到现场巴巴地等他唱歌的粉丝们看着他煮了20多分钟的粉丝。这一煮,很多真粉丝也闹着要脱粉了!

  

  再加上此前王思聪透露王菲曾想把演唱会票价定到1万只是被物价局否定,于是谢霆锋的这一行为更是将自己置于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人感叹:谢霆锋的本命年可真是不好过呀!

  本命年,俗称生肖年,常被认为是个不吉利的年份,还有民谣唱道“本命年犯太岁,太岁当头坐,无喜必有祸”。不只是谢霆锋,看看今年属猴的明星,有些人确实过得有点丧啊↓

  陈冠希:微博辱骂林志玲狂掉路人好感

  今年7月的时候,有一天晚上陈冠希突然发布英文微博并配上林志玲的图片。英文翻译过来是“婊子真丑”“闻起来像翔”等粗俗的词汇,后来据说是为了女友讨公道。卤蛋觉得,不论是什么情况在公共平台上一个男人这么做都未免太low,更何况他还是一个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你可以有个性,但不能没素质。果然之后他的微博也收到了不少网友的负面评论,也因此与圈内一些艺人交恶。

  

  蔡依林:与锦荣6年恋情情断

  前阵子传出消息说蔡依林和相伴6年的男朋友锦荣在11月已经和平分手,后经经纪人证明属实,有不少网友对此感到唏嘘。但卤蛋觉得如果因为不合适分手,说不定两个人还有机会去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呢,祝福他们吧!

  

  古力娜扎:被黑成“渣渣”的情形有增无减

  “娜扎剪了短发之后跟张翰越来越像”这种调侃已经是毛毛雨,两人的很多微博下面还会有人提到爽妹子也不稀奇....去年在真人秀《偶像来了》里,古力娜扎自嘲是“渣渣”甚至在节目里激动落泪,但好像收效甚微,因为今年的各种黑粉依旧没有断过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甚至逼得唐人发出了官方声明。

  

  叶璇:性情大变疯狂撕X引发网友恶评

  自从跟她的男朋友在一起之后,叶璇就把自己的人生活成了晚间八点档的狗血连续剧,手撕关八、手撕被自己的宠物狗毁容的演员李依晓、手撕撕葱....吓得网友纷纷直呼她一定是被下了降头,卤蛋也想让她还我上官海棠啊!

  

  但其实咱们也不要太迷信,有些今年本命年的明星就过得挺滋润的啊↓

  萧亚轩:恋情不断,再尝小13岁的鲜肉

  当年萧亚轩和柯震东的恋情大家都还记得吧?之后萧亚轩火速搭上吴建豪的小舅子、百亿小开男友Elory,分手以后前阵子被媒体爆料37岁萧亚轩的新男友是24岁的华裔高尔夫球选手陈桦。所以嘛,只要自身条件过硬,什么样的小鲜肉吃不到!大家赶紧努力工作吧!

  

  张一山:凭《余罪》成功迈出转型之路

  今年之前提起张一山,大家脑中浮现的或许还是童年那个顽皮淘气的“刘星”。但今年中旬凭借爆红的网剧《余罪》,张一山也算是转型第一步成功,也让我们见识到了他的演技。

  

  杨紫:变身《欢乐颂》五美之一,人气飙升

  这对《家有儿女》里的姐弟似乎是约好了一起转型似的,杨紫今年凭借《欢乐颂》里单纯无脑的“小蚯蚓”一角成功改变了观众心里对她“乖乖女”的形象定位。

  

  许晴:凭《老炮》女主拿影后

  许晴在冯导的《老炮儿》里那个仗义豪爽又风姿绰约的“话匣子”一角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也让她拿到了今年百花奖和中美电影节的影后奖项。

  

  吴秀波:不常露面也永远都有人喜爱的男神

  波叔拍戏的频率跟更博频率一样任性,今年的电影作品就只有《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但即使这样他也是很多人心里的那个男神。

  

最后一句

  本命年里大家要更努力地去破除霉运呀!

  


  最新消息:《都说本命年是个坎儿,那就看看今年本命年的明星都过的如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