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公开恋情 其实是被逼的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08 08:02:3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任嘉伦公开恋情 其实是被!逼!的!- 责任编辑:Ring

任嘉伦公开恋情 其实是被!逼!的!

  又一个明星自曝恋情了,这对于五哥来说是一个打击,为虾米要自曝,乖乖等着被五哥拍到多好!(开玩笑的啦~)

  

  自曝恋情的这位就是最近老婆粉无数的任国超……哦不,是“广平王”任嘉伦了。

  

  小伙子勇气可嘉啊,毕竟刚刚上位,正是人气火热的档口,就能抛下无数迷妹的心大方晒出女友,五哥遗憾之余还是要给你鼓鼓掌的。

  

  瞅瞅微博这情话说得那叫一个6啊!

  

  “相识那天阳光正好”,有没有觉得这话似曾相识?

  

  国超,你在cos“鬼怪”阿加西吗?

  

  “牵手照”五哥就不再放一遍了,免得一票粉丝老妹子哭天抢地又跟五哥这里嗷嗷。呐,至于他女盆友大家都知道了,叫聂欢,俩人已经交往5年。

  

  五哥看了告白微博下面的评论,热评基本都是在送祝福,画面一片祥和美好。

  

  

  和任嘉伦同属一家公司的杨紫、秦俊杰这对虐狗cp,也来凑热闹,话说这二位自从交往以来,也是撒狗粮撒到人神共愤啊。

  

  

  同事开心、粉丝祝福,现实真的这么和谐而美好吗?NONONO!就在任嘉伦自曝恋情几天前,五哥接获某“粉转黑”老妹儿爆料,她去横店探班任嘉伦,定酒店正好定到任嘉伦隔壁,要不要这么巧?

  

  结果发现聂欢长期在横店陪任嘉伦,粉丝给任嘉伦送礼物时问了女朋友的事,任嘉伦瞬间黑脸,还回了四个字,粉丝老妹儿表示没听清(五哥不负责任地猜是“关你屁事”哈哈哈)。

  

  

  看了这位老妹儿的爆料,五哥又上网搜了一下,发现为了当广平王妃而奔赴横店or计划奔赴横店的岂止三五个,简直不要太多哦,任嘉伦大概也觉得负担满满吧。

  

  

  恋情稳定又遭遇各方窥探伏击,任嘉伦选择公诸于众大概也是无奈之举吧。只不过任嘉伦在事业刚有些起色时公开恋情,吃瓜群众虽然一片叫好,觉得他有担当负责任,但不少迷妹粉大概会跟爆料老妹一样粉转黑,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势必会消弱他的人气。

  “广平王”角色让任嘉伦走进公众视野、收获喜爱,公开恋情为他增加话题性、讨论量,但真正能在演艺道路上站稳脚跟的还得靠扎实的演技和过硬的作品,也期待嘉伦老弟在爱情的滋润下,事业能继续稳扎稳打、步步走高吧。

  好了,任嘉伦的粉丝可以边哭边留言了,五哥陪你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