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牌广平王妃上线!任嘉伦公布恋情,与圈外人聂欢早已牵手五年!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7 14:04:46

  3月7日,任嘉伦突然在微博公布恋情,宣布他与圈外女友聂欢已相恋五年之久,还写下一段深情的情诗,让人看了好生羡慕!

任嘉伦和女友聂倩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任嘉伦和女友聂倩

今天早上还处在醒来的懵圈状态的妆点网编编就被广平王任嘉伦的一条公开恋情的微博给彻底弄清醒了。他在微博中写道,“相识的那套阳光正好,就这样牵手五年。未来的每一个春日,每一个冬夜,我都愿意陪你一起。聂欢。”配图是两人走在沙滩的背影以及秋日落叶上的两人的脚,为什么一大早就要吃这样的狗粮,编编我觉得扎了心了。

任嘉伦微博截图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任嘉伦微博截图

任嘉伦和女友聂倩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任嘉伦和女友聂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