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高喊3盟海4 遭闺密林心如“挖鼻嫌弃”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06 16:42:1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舒淇高喊3盟海4 遭闺密林心如“挖鼻嫌弃”- 责任编辑:Ring

  林心如、舒淇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舒淇与林心如好交情众人皆知,而在4日,舒淇于微博上发表关于“3、4”的顺口溜,却意外引来好友林心如回文,引起网友讨论!

  舒淇微博截图

  舒淇先是说“今天就是3月4日了,听说3月4日是个好日子,可以丢3落4,可以挑3捡4,可以说3道4,可以颠3倒4,可以勾3搭4,可以朝3暮4,还可以不3不4,一年也就这么一天可以乱来”,最后更俏皮地打上“今天还是个适合3生34说3盟海4的日子喔”!而好友林心如则回复“你哪来这么多说法?”并附上两个挖鼻子的表情,两人一来一往互动相当可爱!

  而杨紫晴也加入战局,笑称也有“3生34外加10里桃花吗”?而舒淇更是机灵的响应“3声34之史里逃生”,让网友都笑翻,表示“女神说的话就是不一样”!


  最新消息:《舒淇高喊3盟海4 遭闺密林心如“挖鼻嫌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