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孩子》现数字小天才 上演超强记忆挑战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13 23:05:0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神奇的孩子》现数字小天才 上演超强记忆挑战- 责任编辑:Ring

《神奇的孩子》现数字小天才 上演超强记忆挑战

《神奇的孩子》现数字小天才 上演超强记忆挑战

《神奇的孩子》现数字小天才 上演超强记忆挑战

中国网娱乐2月13日讯湖南卫视2017原创力作《神奇的孩子》,神奇效应持续升级。谢娜与“神奇三宝”徐浩、杨迪、沈凌,携手世界范围内神奇的孩子,共同上演神奇大秀,展现神奇孩子的美好童年。本周五晚(2月17日)8:30播出的《神奇的孩子》将迎来首位数字记忆小天才,强记忆力弹奏唯美“圆周率”钢琴曲。天津话教学娜姐,逗趣传授,金句频出。现场挑战数字,记忆惊呆众人。“二宝”杨迪智商被挑战,险遭“孤立”示不服。全新精彩引网友热议并表示期待。

数字boy金句频出暖哭谢娜,天赋被赞“接地气”?

来自天津的记忆小天才金沐阳一上台,就立即被娜姐“求”教天津话。“我叫谢娜,今年十八岁”,娜姐的套路再次上演,却被小沐阳妙语回击,巧智化解。“每一个姐姐都是十八岁”的金句一出,现场不禁赞叹连连,暖到娜姐心里。谈起如何走上数字记忆之路,小沐阳竟说是自己一岁半的时候在楼下停车场,妈妈发现了他的天赋。究竟是怎样神奇的经历让小沐阳踏上“小天才”之路?

“圆周率”钢琴曲唯美上演,超强记忆惊呆众人

由于金沐阳的妈妈是一位钢琴老师,金沐阳还能够将圆周率用钢琴的方式弹奏出来,数字的声音竟然如此唯美动听,简直惊呆了娜姐和“三宝”。金沐阳现场挑战数字记忆显神通,徐浩、沈凌、杨迪纷纷参与,三人挑战竟让金沐阳险遭“滑铁卢”,场面一度让娜姐无法控制。

谢娜和“三宝”在现场纷纷参与数字记忆游戏,结果究竟如何?号称只有鱼一样七秒记忆的娜姐是否从此翻身?杨迪险遭”孤立“,原因究竟如何?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月17日)8:30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


  最新消息:《《神奇的孩子》现数字小天才 上演超强记忆挑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