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当年棒棒堂组合中的敖犬,现在长这样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5 07:02:5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好久不见】当年棒棒堂组合中的敖犬,现在长这样了!- 责任编辑:Ring

【好久不见】当年棒棒堂组合中的敖犬,现在长这样了!

  早上好旁友们!

  又到了每天早上的“如果你知道他(她),那么你就老了”系列!

  好久不见,曾经的你,现在还好吗?

  

  吼吼,棒棒堂男团真是童年的回忆啊,其中的敖犬那时候在组合里算名气很高答,相信小橘子们也记得他呐。

  

  当年棒棒堂和女团黑涩会美眉一起演了部《黑糖玛奇朵》,也是一部经典的童年偶像剧啊....

  

  现在大家还能都叫的上名字嘛~~哈哈哈橘子君这个问题好像太难了!

  

  敖犬本名是庄濠全,好久不见啦,来看看他的现状吧。他出演的网剧《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马上要开播了:

  

  比起当年,已经没有那种非主流的感觉咯。

  

  自拍来欣赏一下:

  

  再来组摆拍~~

  

  

  

  总之依然活跃在荧幕上,演戏唱歌都还在继续:

  

  棒棒堂组合一转眼都十年了,2010年的时候就解散了,分成了两个组合,敖犬,小煜,威廉,阿纬组成了LOLIPOP F,王子和小杰还有王子的弟弟组成了JPM。

  

  JPM也解散了。

  

  他们在十周年的时候曾尝试过再次合体,但还是失败了....QAQ

  

  他们也是很多人的回忆,很多人的青春啊,应该会很遗憾吧。

  

  不过粉丝这段话说的好呀,不管是当初还是现在的敖犬,都是他们最支持最爱的那个人啊。

  

  希望敖犬,还有曾经棒棒堂的人们今后也能一直顺利的发展,一直健康幸福~~~

  

最后一句

  当年棒棒堂里你最喜欢谁~~~


  最新消息:《【好久不见】当年棒棒堂组合中的敖犬,现在长这样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