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当年《一帘幽梦》的费云帆,现在长这样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0 07:23:2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好久不见】当年《一帘幽梦》的费云帆,现在长这样了!- 责任编辑:Ring

【好久不见】当年《一帘幽梦》的费云帆,现在长这样了!

  早上好旁友们!

  又到了每天早上的“如果你知道他(她),那么你就老了”系列!

  好久不见,曾经的你,现在还好吗?

  

  有好些天没说琼瑶剧咯,今天是琼瑶男主时间!

  今天和大家聊聊《一帘幽梦》的费云帆。话说,如果你只能想到《又见一帘幽梦》的方中信演的费云帆,辣你还算年轻,如果还能想到最早版本的《一帘幽梦》:

  

  里面的这个费云帆:

  

  那你就....嘻嘻。

  

  演员叫刘德凯,后来他还演过一部很出名的,《孝庄秘史》,演的是皇太极。

  

  《一帘幽梦》都是上个世纪的电视剧了,现在他长这样了,这是他参演的电视剧《让我听懂你的语言》的照片。

  

  其他演员晒的合影:

  

  这是前不久出席颁奖礼的他,岁月无情啊...

  

  还有出席《这些年,那些事》发布会的照片。哎,年轻不再。

  

  感情方面他好像现在还是单身,不过曾经的感情史真是很丰富...第一任妻子叫王景平,配音演员,闪婚。

  

  后来和刘雪华在一起了。

  

  但是刘雪华怀孕后他又变心了...在和刘雪华准备婚礼的时候分手了,然后和一个法国女孩结婚了,好像是去法国拍戏的时候结识的。

  

  更有消息称,他和刘雪华在一起的时候,都还没和第一任妻子离婚呢....天啦噜。

  

  14年的时候,他还被拍到当街小便....

  

  同时还被拍到搂着一个女的,有些新闻上说这是朋友的老婆....

  刘德凯当街小便被拍 直呼:以后都不敢回台湾了

最后一句

  一代琼瑶男神这是肿么了!!!


  最新消息:《【好久不见】当年《一帘幽梦》的费云帆,现在长这样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