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霖曝黑白写真大片 笃定眼神展多面魅力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2 21:05:4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王彦霖曝黑白写真大片 笃定眼神展多面魅力- 责任编辑:Ring

  近日,演员王彦霖曝光一组黑白写真。照片中,他身着黑色帽衫搭配修身牛仔裤,简单休闲却不失格调,菱角分明的五官,笃定坚韧的眼神更展现了其独特的酷帅魅力。而另一套造型中,极具设计感的皮衣外套搭配磨旧牛仔裤,或目光坚定低头若有所思,或慵懒的地依靠在身后建筑,神情深邃,举手投足间尽显型男魅力。从网剧《无心法师》到电影《火锅英雄》,王彦霖收获了诸多人气和关注度,而2016年,他更是蓄势待发,连续参演了《特工皇妃楚乔传》、《那片星空那片海》、《漂洋过海来看你》、《无心法师2》等多部题材各异的电视剧,实力不可小觑。目前,王彦霖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最新作品《继承者计划》,横跨中韩两国,上演一场双面人生的惊心动魄,精彩值得期待。


  最新消息:《王彦霖曝黑白写真大片 笃定眼神展多面魅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