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雨《情圣》再现喜剧功底 爱摸胸口成“好色之徒”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5 11:22:2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田雨《情圣》再现喜剧功底 爱摸胸口成“好色之徒”-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由肖央、闫妮、小沈阳主演的喜剧电影《情圣》一经上映便获得了不俗的成绩,成为了“元旦档”的票房黑马。该片围绕男人的中年之痒,讲述了男人们“好色”这点事。     凭借电影《夏洛特烦恼》中的逗B王老师而让人记忆深刻的实力派演员田雨此次在电影中客串了一名教韩国人学中文的老师。与王老师不同的是,这是一个打着老师的名义对女学生各种揩油的“好色之徒”,看见女学生便要借着教发音趁机摸女学生的胸口。并在一出场就被肖央、小沈阳等一众人着实整蛊了一把。虽然在电影中是客串,然而仅仅出场几分钟,田雨就发挥了其“搞笑王”的功力,诙谐逗趣且又不失细腻的演出引得观众哈哈大笑。

  最新消息:《田雨《情圣》再现喜剧功底 爱摸胸口成“好色之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