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自认长得像朱碧石 罗志祥不服:比你美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5 09:22:3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周扬青自认长得像朱碧石 罗志祥不服:比你美- 责任编辑:Ring

周扬青说自己照片像“朱碧石”

  罗志祥调皮回女友

罗志祥的“朱碧石”深入人心

周扬青4日晚间在微博上发文,贴出一张自拍美照,坦言拍完这张照片后,自己看完都忍不住笑了,“这个样子好像朱碧石啊…。”由于朱碧石是罗志祥日前男扮女装时的化名,一番言论间接指2人有夫妻脸,没想到,却引来小猪开玩笑,“朱碧石比你美”。

不过,周扬青马上反击,“哈哈哈可他们说碧石是妖艳贱货,我是小仙女”,令罗志祥不禁回,“哇靠~北边走,朱碧石是国民女神你干嘛”,她才投降表示,“好吧我认输,我本来也是说觉得自己像朱碧石呀,我觉得像朱碧石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呀!”

接着,周扬青又说,虽然觉得朱碧石很漂亮,“就是穿衣服的品味有待提高”,表示自己不是不敢,只是不想穿那么丑的衣服,小两口一来一往对话闪瞎众人,被赞甜蜜指数破表。


  最新消息:《周扬青自认长得像朱碧石 罗志祥不服:比你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