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王家卫认为杨颖和章子怡长得像?你看她俩都用同一个女孩演童年!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4 15:01:3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王家卫认为杨颖和章子怡长得像?你看她俩都用同一个女孩演童年!- 责任编辑:Ring

王家卫认为杨颖和章子怡长得像?你看她俩都用同一个女孩演童年!

  不知道大家看了《摆渡人》了吗?

  虽然《摆渡人》里明星众多演技难分伯仲,看的人眼花缭乱,但是眼尖的橘子君还是在片中发现了一个小熟人——小小玉的饰演者,吴艺璇。

  

  吴艺璇和杨颖分别饰演小玉的童年及成人时代,小玉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喜欢鹿晗饰演的歌手了。

  

  一直喜欢到小玉变成大姑娘,鹿晗变成陈奕迅。是的,鹿晗在N年之后变成了陈奕迅。

  

  一场雨中专门为小玉而开的演唱会,更加坚定了小玉对偶像的不离不弃。

  在这段回忆戏中,这位小演员淋雨摔倒,拍的辛苦极了。

  

  《摆渡人》王家卫是监制,《一代宗师》王家卫是导演。

  是的,在《一代宗师》中吴艺璇也饰演了女主的小时候,也就是童年宫二。

  

  童年宫二的戏份在海外上映版本中出现,宫二回忆起自己小时候练功的片段,回忆起与父亲关于功夫的过往。

  

  小小的宫二在练功的多年中渐渐长大,动作很有力道,招式更加纯熟。

  

  吴艺璇能饰演小宫二,是经过层层筛选得到的结果。当时剧组海选童年宫二的扮演者,有近百名小朋友来试镜,这其中甚至还有童星林妙可,不过王家卫都不满意。

  直到副导演在抚顺街头偶遇了8岁的吴艺璇,就把她推荐给了王家卫。

  

  别看她戏份不多,但是在拍摄前吴艺璇也学习了40天的八卦掌,每天要习武四、五个小时。

  剧组的其他演员也都很喜欢她。

  

  

  吴艺璇2002年出生,8岁就出演《一代宗师》,13岁拍摄《摆渡人》。虽然已经参演过非常有名气的两部电影,但正如吴艺璇父母所说,孩子快乐成长是最重要的。进不进演艺圈,全看孩子自己的意愿。

  


  最新消息:《王家卫认为杨颖和章子怡长得像?你看她俩都用同一个女孩演童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