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节目里谢霆锋与女嘉宾互动,大方公布与王菲婚期,再无张柏芝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4 03:22:4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最新节目里谢霆锋与女嘉宾互动,大方公布与王菲婚期,再无张柏芝- 责任编辑:Ring

最新节目里谢霆锋与女嘉宾互动,大方公布与王菲婚期,再无张柏芝

  在最新的《决战食神》演唱会上来了很多大卡,现场来了Twins、容祖儿、李克勤、林峰、关智斌、泳儿英皇超级巨星,现场氛围也是特别激情四射啊。

  

  现场谢霆锋大展自己煮面手艺,还有女嘉宾帮忙一起煮面条,两人也是甜蜜互动,不过谢霆锋表示行为不能太亲密,因为自己已经有王妃了,天辣噜,这是在秀恩爱吗!

  

  谢霆锋的面条煮好后,阿SA与容祖儿开心的品尝起来。

  

  另外谢霆锋在节目里也说了一个特别惊人的消息,就是公布了和王菲的婚期,当时全场都惊呼。谢加关注:sscf2599 每天教你做不一样的美食!霆锋表示明年就回和王结婚,并且计划要宝宝,并且表示再无张柏芝,不过也有人表示张柏芝带两个孩子怎么办呢?

  

  谢霆锋还与现场的粉丝互动了,并且为丝们吃面条

  

  

  不过说真的,这肚子上的肉还真的很多

  

  我们的阿娇不是瘦了么,为什么坐在霍思燕的旁边,霍思燕显得真的好大只

  

  


  最新消息:《最新节目里谢霆锋与女嘉宾互动,大方公布与王菲婚期,再无张柏芝》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