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还在沉迷《鬼怪》?《男与女》里的孔刘才是真·行走的荷尔蒙!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2 09:09:2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还在沉迷《鬼怪》?《男与女》里的孔刘才是真·行走的荷尔蒙!- 责任编辑:Ring

还在沉迷《鬼怪》?《男与女》里的孔刘才是真·行走的荷尔蒙!

  大家最近一定都在追《鬼怪》吧?是不是又换了一个老公呢?

  其实孔刘不止《鬼怪》这一部作品哦,去年年初的一部《男与女》同样好看!

  

  故事讲述的是全度妍饰演的尚敏和孔刘饰演的洪基,都同样拥有着并不完美的家人,两人在芬兰一次给孩子报名的特殊训练上相识。
从此,陷入了禁忌之恋。

  

  在片中有很多两人的船戏,橘子君就给大家介绍一段自己最喜欢的。看完你会对孔刘有一个更新的印象。

  

  两人一直思念着彼此,虽然知道道德上这样的行为并不光明正大,但还是抑制不住心中的那团炙热的爱意。

  于是两人见面了。

  

  (看过孔刘很多作品的朋友应该知道,孔刘不管是在《咖啡王子一号店》、还是在《寻找金钟旭》中都特别喜欢把女主角这样抱起。)

  紧接着孔孔刘跪坐在地上,用手指关节轻轻抚摸着全度妍的膝盖。

  

  还把全度妍的鞋子脱下抚摸她的脚,试问这种眼神谁受得了?

  

  然后手掌慢慢向上,全度妍吞了口口水,橘子君都感受到了她的紧张。

  

  然后就亲上去了啊啊啊啊!

  

  孔刘把全度妍的衣服脱掉,两人开始吻在了一起。

  

  孔刘也把自己的衣服脱掉,上了床......

  

  拥吻在一起!

  

  橘子君只给大家截了能看到的部分的,其他的请拿到身份证之后自行观看。

  

  接下来就不可描述了,大家自己脑补吧。

  

  当然,电影绝对不止这些情节,正如豆瓣短评里所说,在芬兰大雪的背景之下,两个已过而立之年的男女陷入爱河的真实状态被缓缓展现在观众面前。

  电影并不是聚焦婚内出轨的激情部分,虽然没有山盟海誓、没有促膝长谈、也没有谈星星谈月亮的过渡阶段,但已婚男女的爱情同样令人动容。

  

  可能有人会说,一下子就谈到性,能是真爱吗?电影会告诉你答案。

  

  男主孔刘想必大家都已经熟悉了,片中女主全度妍曾凭借《密阳》拿下戛纳影后,最近参演改编自美剧《傲骨贤妻》的《Good Wife》,全度妍被称为教科书般的演技。

  

  除了《男与女》,全度妍还和裴勇俊出演过《丑闻》、和李政宰出演过《下女》,尺度都不一般。

  

  最近《鬼怪》热映,全度妍还给孔刘送去餐车,并写着姐姐也很会拔剑哦~

  

  演技派+让人陷如思考的主题,推荐大家去看!

  最后给大家献上两人美丽的海报!

  


  最新消息:《还在沉迷《鬼怪》?《男与女》里的孔刘才是真·行走的荷尔蒙!》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