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蕾婴儿时期照片曝光,大眼睛小胖手真是可爱死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6 12:22:4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阿拉蕾婴儿时期照片曝光,大眼睛小胖手真是可爱死了- 责任编辑:Ring

阿拉蕾婴儿时期照片曝光,大眼睛小胖手真是可爱死了

  可爱的阿拉蕾自从上了《爸爸去哪儿》之后就靠着天然萌、和金句频出而圈粉无数。

  

  最近微博上曝出了阿拉蕾小时候,哦不对,应该是婴儿时期的照片。

  去掉了眼镜框的小小阿拉蕾竟然是这样的。

  

  哈哈哈哈哈原来阿拉蕾几年前有这么胖啊,这小肉手小肉脸真是可爱死了。

  

  但素眼睛还是辣么大啊,这个时候应该只会爬吧。

  

  

  

  嘤嘤要被这张照片笑死了,头发中间那一个小尖尖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像个蓝孩子一样。

  

  还有美人鱼的造型,不造是谁给阿拉蕾穿成酱紫的。

  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人鱼。

  

最后一句

  所以说阿拉蕾宝宝现在是越长越美啦。


  最新消息:《阿拉蕾婴儿时期照片曝光,大眼睛小胖手真是可爱死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