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中学时期照片曝光 穿超短裤肌肉结实(图)

来源: 2014-10-06 09:47:42

   刘德华中学时期照片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曝光刘德华初中、高中等各时期的照片。照片中清秀的五官及结实的肌肉,粉丝纷纷感叹:“原来华神不老的容颜,是天生的”,还有粉丝羡慕留言拥有冻龄的容貌真好。 事实上,刘德华曾在节目上表示,对于身体保养很注重,过去20年来,不曾喝过冰饮,也不喝太烫的水

刘德华中学时期照片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曝光刘德华初中、高中等各时期的照片。照片中清秀的五官及结实的肌肉,粉丝纷纷感叹:“原来华神不老的容颜,是天生的”,还有粉丝羡慕留言拥有冻龄的容貌真好。

事实上,刘德华曾在节目上表示,对于身体保养很注重,过去20年来,不曾喝过冰饮,也不喝太烫的水,只喝温水或新鲜果汁,高热量的奶茶等饮品也绝对不碰,除了饮食控制外,他每天还会特地腾出时间运动,例如:慢跑、拉筋,让身体保持在良好的状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