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要改名?张韶涵疑似退出首发,顶替她的竟然是?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08:43:1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我是歌手》要改名?张韶涵疑似退出首发,顶替她的竟然是?- 责任编辑:Ring

《我是歌手》要改名?张韶涵疑似退出首发,顶替她的竟然是?

  每年到了《我是歌手》快开播的那段时间,最热闹的,就是猜歌手了...

  

  歌手没猜出来,今年又有新动作了...

  有网友爆料,节目今年要改名叫《歌手》了,前面的“我是”要被拿掉了?

  

  至于为什么要改名,博主说是受了限韩令的影响,因为节目里含有大量的韩国原版节目里的元素。

  

  这位博主还爆料,杜丽莎要上我歌!

  

  据说还是顶替了张韶涵?

  

  天了噜,如果爆料是真的,那大家期待很久的张韶涵岂不是没有了?不要啊!

  

  要说杜丽莎是谁的话,那就厉害了。

  如果是其他嘉宾都是大咖 ,那杜丽莎就是在神坛上的人了。

  她的名代表作有《假如》、《真爱》及《I Believe I Can Fly》等。

  

  曾经移民加拿大,开始当音乐导师,之后又回香港当导师,学生有郑秀文、薛凯琪、梁咏琪、郑融、张柏芝等等等等。

  传说中要上节目的林忆莲,也是她的学生之一。

  

  有评论说,原以为歌王已经定好了,没想到半路又杀出了歌王的师傅哈哈哈哈。

  

  不过也有可能是张韶涵不作为首发,而作为补位。

  

  还说沈凌要做林忆莲的经纪人,憋了好久不能说,快疯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最后的爆料结果是这样的,你们感受一下↓

  

最后一句

  洪老师今年要发大招啊这是!


  最新消息:《《我是歌手》要改名?张韶涵疑似退出首发,顶替她的竟然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