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合约案宣判 因私接商演活动赔偿上百万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10-29 16:49:58

  导读:近日,蒋劲夫与唐人的合约案终于宣判了,蒋劲夫败诉,因私接商演活动将赔偿唐人上百万,而且其与唐人方面的合约仍然有效。

蒋劲夫合约案宣判.jpg

  蒋劲夫合约案宣判 因私接商演活动赔偿上百万

  29日上午,唐人影视公司代理律师杨曙光在微博公布了唐人与蒋劲夫合同纠纷案的一审判决结果,针对本案诉讼的焦点,法院的判决书给予了一一的回应,驳回了蒋劲夫欲与唐人解除经纪合约的诉讼请求,判定蒋劲夫经纪约仍属唐人,蒋劲夫在单方公布与唐人解约后,未经唐人允许在外私接演艺活动,故判决蒋劲夫赔偿唐人损失二百万元。同时,法院也驳回了蒋劲夫的诉讼请求以及唐人就蒋劲夫拒演《仙剑云之凡》索取赔偿的诉讼请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