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表情包疯传 网友:已右键单击

来源: 国际在线 2016-10-26 15:12:11

  导读:近日,一组蒋劲夫在《真正男子汉2》中的表情包在网上疯狂,照片中,蒋劲夫正在吃瓜,表情十分呆萌!此表情包一出,网友纷纷表示:已右键单击!

蒋劲夫表情包疯传.jpg

蒋劲夫表情包疯传 网友:已右键单击

  近日一组节目剧照在网络流传,引起网友脑洞大开。图片是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与辣妈杨幂的有爱互动,夫仔蹲在地上大口吃西瓜偶像包袱全无,萌感十足,大幂幂在一旁注视,目光居然有点慈爱。

  而在刚刚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姐弟间的默契与互动也让粉丝追的欲罢不能,杨幂在训练时体力不支,蒋劲夫第一个冲过去扶她,私下打打闹闹也是蜜汁有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