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蒋劲夫拍杂志花样玩直播 称自己胖想减肥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2:20:29

  原标题:【明星爆料】蒋劲夫拍杂志花样玩直播 称自己胖想减肥—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直播中,正在拍摄大片的蒋劲夫认真地凹着造型,时不时有工作人员来给他补妆、整理服装发型,他也一动不动,表情十分专注。

蒋劲夫扮复古报童

蒋劲夫变身沙滩男孩

蒋劲夫清晨开工

腾讯娱乐讯 昨日,90后人气小生蒋劲夫在网络上直播了自己拍摄某时尚杂志的全过程,迅速吸引大批网友围观。

直播中,正在拍摄大片的蒋劲夫认真地凹着造型,时不时有工作人员来给他补妆、整理服装发型,他也一动不动,表情十分专注。在换完衣服的间隙,蒋劲夫还亲切地和网友互动,不仅秀了几句长沙话,还用长沙话唱起了童谣,一下子和网友们拉近了距离。当被问到“希望别人怎么说自己”的时候,一向以好身材著称的肌肉型男蒋劲夫却回答希望别人说他瘦,因为他觉得自己胖,言语之间透露出想减肥的欲望。

在拍摄杂志过程中,蒋劲夫展现出了令人佩服的敬业精神,专注于拍摄的他到了下午却还没有吃午饭,这让粉丝们十分心疼,并在网络上发表了不少暖心留言,提醒蒋劲夫“按时吃饭,好好照顾自己”。

现在的直播软件越来越多,无论普通人还是明星,都开始纷纷加入玩直播的行列。其实,蒋劲夫可以说是最早一批接触直播的明星,在直播还没流行起来的时候,蒋劲夫就在玩直播了。蒋劲夫似乎也很喜欢和网友们分享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前不久的上海松江半马赛蒋劲夫就做了直播,之前的几次时尚杂志拍摄他也都以直播的形式呈现在粉丝们面前,不少网友也因此封蒋劲夫为“直播小王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