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自杀竟是因闺蜜落井下石 不堪出轨视频困扰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4 00:11:12

  导语:近日,马蓉自杀上热搜榜,引起网友疯狂热议。网传马蓉自杀是因闺蜜落井下石。加上不堪出轨视频困扰导致的。

马蓉自杀1.jpg

马蓉自杀引热议

    尽管王宝强离婚事件的热度已经没有当初那么火爆,但是人们对于这个事件的最终结果仍旧很关注。王宝强离婚最终的判决如何,马蓉的婚内出轨行为会受到什么样的惩罚,王宝强新片的制片人竟然还是马蓉,这些接连不断的事情,一直让人们对于王宝强离婚事件尤为关注。

     据悉,马蓉曾被同学补刀:她出轨不奇怪。

     王宝强微博宣布离婚后,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带着律师和一帮人现场捉奸,据说是捉奸照片,事发经过是经纪人老婆捉奸,并曝出了捉奸照片。更有马蓉被捉奸完整视频曝光。

    出轨事件后,有媒体联系到了马蓉的大学同学,对方表示马蓉发生这样的事情不奇怪,但是对于马蓉上学时候的经历不愿意多谈。

    妆点网专稿,转载注明出处!

关键词:马蓉自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