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自杀竟是因闺蜜落井下石 不堪出轨视频困扰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4 00:11:12

  导语:近日,马蓉自杀上热搜榜,引起网友疯狂热议。网传马蓉自杀是因闺蜜落井下石。加上不堪出轨视频困扰导致的。

马蓉出轨视频曝光后自杀1.jpg

网曝马蓉自杀

    妆点娱乐9月23日讯 最近,有知情者在微博上爆料称,马蓉割生命线自杀。马蓉是前段时间王宝强离婚事件的主要参与者,知情者爆料王宝强离婚声明发出后,马蓉觉得自己对不起王宝强,决定割生命线自杀,如今已经住院抢救。

    但是还是有部分网友对于此消息表示质疑,指出此消息很有可能是14日网友的调侃。王宝强离婚事件随着时间的推移热度逐渐降了下去,而马蓉在第一时间从始至终都没有正面回应。如果说这个微博热搜仅仅是她博同情洗白的方式,那么相信有很多的网友表示不相信。

关键词:马蓉自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