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小S吴佩慈翻脸掀话题 细数娱乐圈兄弟姐妹团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15:07: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小S吴佩慈翻脸掀话题 细数娱乐圈兄弟姐妹团 - 责任编辑:Ring

废人海组合
  台湾歌手曹格曾经走过低潮,还企图自杀结束生命,走出阴霾后他自组“废人海”网罗相同际遇的好友,圈内小鬼、阿丹、杨宗纬、nono、张栋梁、包小松等目前都是成员,入会标准还要经大家讨论过,真的当过“废人”才能加入。大男生疯起来,最爱玩脱裤子游戏。曹格自爆杨宗纬入会那天,被要求敬3杯酒,到了喝第3杯时,曹格恶整杨宗纬,教他双手持杯表示尊敬,然后曹格在他身后出奇不意拉下他的裤子,吓得杨宗纬说:“我没穿内裤啦。”
六年一班  多年前,王菲私底下将一群自己的北京好朋友组成了一个名为“六年一班”的小集体,经常组织“同学们”吃吃喝喝,心血来潮时,还会组织各种派对。这个娱乐圈都盛传的团体,里面不全是艺人,更早的时候是王菲在北京小时候的同学和朋友,而如今,“六年一班”不仅把北京娱乐圈里的赵薇、那英、马葭和景冈山夫妻、文章、李亚鹏、王学兵、孙宁、郑钧与刘芸夫妇、高旗和女友陈娟红、李静和老公黄小茂等重磅炸弹们全给收罗了,更涵盖了体育圈和娱乐圈幕后老板级人物。王菲只要一回北京,不管班集体成员身在何方,都会放下手中的事情,一通电话之后纷纷“回班报到”。如此看来,叫“六年一班”,主题应该是永远有一颗童真的心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