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盘点娱乐圈十大新晋男星 哪个才是你的菜?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8:08: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盘点娱乐圈十大新晋男星 哪个才是你的菜? - 责任编辑:Ring


  蒋劲夫

  2015年作品:《一路惊喜》、《栀子花开》、《秦时明月》 蒋劲夫是以“书模”身份引起关注的,随后在《快乐大本营》中以“校草”头衔而成功进入娱乐圈并发展的相当不错。如首部电视剧作品便是和胡歌、刘诗诗一起出演《轩辕剑之天之痕》,并且扮演重要角色“陈靖仇”。随后出演电影《分手合约》,以及出演范冰冰喜剧《一夜惊喜》。蒋劲夫虽然新人身份,但发展势头十分强劲。

  到了2015年蒋劲夫也迎来收获的一年,年初《一路惊喜》中以高大阳光帅气扮相出现的蒋劲夫赢得好评。年中IP电影《栀子花开》中,蒋劲夫扮演了珍视友情阳光帅气的“安頔”、眼下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秦时明月》中,蒋劲夫出演“荆天明”。每一次的表演都是蒋劲夫用心的创作,也绽放自己的风采魅力。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