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盘点娱乐圈十大新晋男星 哪个才是你的菜?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8:08: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盘点娱乐圈十大新晋男星 哪个才是你的菜? - 责任编辑:Ring


  张艺兴

  2015年作品:《前任2:备胎反击战》、《从天而降》

  在没有出演影视作品之前,张艺兴最引人关注的是音乐和舞蹈。尤其是他凭借精湛的舞技赢得肯定而加入EXO-M组合,更是令观众对他的舞蹈天赋有了更大的关注。另外张艺兴在音乐方面的出众才华也为他带来更平顺的星图,而且精通钢琴和吉他的他更被称为乐器担当。但2015年全面发展的张艺兴显然不满足于次,于是开始接触表演。

  出演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中的“李相赫”,无论是角色属性还是人物性格对张艺兴来说都算得上是本色出演了。而到了《从天儿将》中,张艺兴扮演的“乐意”则有了更大的表演上的发挥和展示。除了大银幕之外,电视剧方面张艺兴也接演了极好的作品《好先生》,其表现值得期待。相信经过不断的打磨,张艺兴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