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盘点娱乐圈“吃软饭”的十大男明星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05:04: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盘点娱乐圈“吃软饭”的十大男明星 - 责任编辑:Ring

  柯震东

  2011年,大学生柯震东因出演著名作家九把刀执导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一夜爆红,随后媒体曝光他与台湾歌坛天后萧亚轩拍拖,因为与萧亚轩的姐弟恋,令他的曝光更高,演艺事业也越走越宽,意指他踩着萧亚轩上位,或许他跟萧亚轩的绯闻能令他吸引众多眼球,但是却帮不到他的演技,如果说《那些年》的成名是偶然,但是2013 年上映的《小时代》,他的演技可是有目共睹呀。

  陈伟霆

  香港艺人陈伟霆获得2003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歌唱大赛获金奖而入行签约英皇娱乐,2006年和张致恒、麦子豪组成sun boy'z 出碟及活动,2008年解散后独立发展,但摔爬滚打多年却没有较高的人气,因此被戏称为“万年新人王”。2010年,陈伟霆成功俘获歌坛天后阿SA的芳心后人气急升,音乐、电影、主持、配音全方位发展而且相当顺利。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