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盘点娱乐圈“吃软饭”的十大男明星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05:04: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盘点娱乐圈“吃软饭”的十大男明星 - 责任编辑:Ring

  刘恺威

  刘恺威1993年获加拿大华人歌手选拔赛冠军,1994年踏足演艺圈。在TVB做过歌手,跑过龙套,当过主角,2005年离开TVB,2007年正式将事业中心转向内地。2008年凭《凤穿牡丹》中霍冬青一角在内地崭露头角,2011年因《千山暮雪》中饰演的莫绍谦一角进一步走红,随后与内地当红花旦杨幂恋情曝光而人气急升,成功晋身当红小生行列,因此也被人称为靠女友上位。

  凌潇肃

  凌潇肃与姚晨一毕业就结婚,成为很多明星羡慕的对象,进入演艺圈后更成为圈内的模范夫妻,而姚晨比凌潇肃早成名,所以凌潇肃被认为是靠姚晨上位从而在演艺圈有了知名度,随着《回家的诱惑》的热播,凌潇肃大红,成功跻身当红小生行列,而两人离婚的消息曝光后,凌潇肃更是人气上涨,片约不断,即使至今,两人各自有了新的伴侣,凌潇肃依然在消费姚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