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婆婆张兰似贵妇 与前夫汪则翰离婚原因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16:50:32

  大S婆婆张兰似贵妇现身机场,照片中,大S婆婆张兰身穿蕾丝透视衣,十分性感,颇有女强人的味道。大S婆婆张兰有两任丈夫,儿子汪小菲是与前夫深的,张兰与前夫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呢?

张兰与老公.jpg

大S婆婆张兰似贵妇 与前夫汪则翰离婚原因曝光

    1991年,34岁的张兰赚了2万美元创业资金,放弃加拿大绿卡,放弃“华人选美大赛冠军”头衔回北京。半年后她在北京开了家川菜馆,叫做“阿兰酒家”,以后渐渐打出知名度。2000年,张兰创建俏江南,至今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有50多家店,更在“2009胡润餐饮富豪榜”以25亿元人民币排名第2。她曾透露自己一年只给自己一次哭的机会,有压力也不需要男人分担。

    张兰与前夫在儿子汪小菲6岁时候就离婚了,而对于父母离异,有传张兰老公当年是原豆制品厂供销科长,张兰是厂里会计。汪小菲接受访问时曾提到:“就算他们离异我也没不高兴,也没要死要活。”张兰1994年认识摄影师老六,两人在一起已超过10年。老六,真名田益宾,1963年生于东北大庆,摄影技术完全是自修而成,是目前活跃于北京的一位自由摄影家。

    老六,真名田益宾,1963年生于东北大庆,摄影技术完全是自修而成,是目前活跃于北京的一位自由摄影家。田益宾是俏江南张兰的老公,汪小菲现在的继父,摄影师。在艺术圈里,老六绝对是知名人士。1963年生于黑龙江大庆,爱音乐,吉他、鼓、唱歌皆上乘,但仅限于自得其乐或与朋友同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