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婆婆张兰似贵妇 与前夫汪则翰离婚原因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16:50:32

  大S婆婆张兰似贵妇现身机场,照片中,大S婆婆张兰身穿蕾丝透视衣,十分性感,颇有女强人的味道。大S婆婆张兰有两任丈夫,儿子汪小菲是与前夫深的,张兰与前夫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呢?

大S婆婆张兰似贵妇.jpg

大S婆婆张兰似贵妇 与前夫汪则翰离婚原因曝光

    日前,大S婆婆张兰独自现身机场,着蕾丝透视衣围蓝围巾,东张西望步伐缓慢频皱眉显疲惫。张兰这个名字其实在中国商界、饮食界早就如雷贯耳,但是被一般民众所熟知,还是在她儿子娶了大S这个明星媳妇之后。

    早前接受采访时,张兰分析过自己的个性:"我觉得我骨子里就永不服输,而且我每一个人生目标,一定会绝不放弃。几乎对亲人也好、对长辈也好、对朋友也好,我记得我从来没说过放弃二字。后来我就看我走过的路,我发现,人生,当你认为到绝望的时候,那就是快到曙光的时候了,永远别放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